畿小豆

咸鱼。速度非常慢。

终于赶在儿童节之前完成了~!撒花~


对于我来说,童年最大的回忆就是动漫了吧~


启蒙其实是《唱K小鱼仙》。别的翻译版本大概是《真珠美人鱼》。我知道当时候是TVB播的,但并没有专门去看,是后来听别人说好看,才去夜摊买来盗版碟看完的emmmm。


从此对魔法和变身一发不可收拾。当时大概是小学四年级吧。


后来看完仍旧意犹未尽,问母上大人究竟还有什么好看的魔法变身动漫。母亲给我推荐了美少女战士!!于是又去夜摊淘碟。一口气把五季都看完了。看到第五季最后,小兔拯救加拉西亚时说的话配上BGM,感动得死去活来。虽然现在看来略有嘴炮的嫌疑ww但有谁能不爱既强大又不失善良本真的小兔呢~


当时沉迷美战到可以把小兔第二代、火木金星的变身动作都学会了,经常边洗澡边妄想www(中二黑历史)

 

第一次挑战四格漫画风w


讲述的是深夜九点(按小学生生物钟来算)仍不肯睡觉看美战的我,睡觉之后做梦,梦见了自己变成爱与正义的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。(中毒)


评论(7)

热度(132)